close

這幾天下的雨,巨大

特別是在凌晨至早晨的那一段時間

像是水壩洩洪般的傾倒而下

今早還夾雜著轟隆隆的雷聲

以及此起彼落的鞭炮聲

立即令我聯想到823砲戰  

雖然我待在家中

卻依舊感到很害怕

……被雷給劈中 

 

 

很久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最近有時間的話

都是拿來看書

很認真吧(笑)

儘管睡覺時間是很不足的

 

 

由於睡眠的品質不好

也做了一陣子的噩夢

醒來後的我還是覺得深深的疲累

神啊!我想要睡覺

 

 

大概是今天中午吧

把最後的幾集韓劇快轉完

之前說過自己要退出韓劇市場

可偏偏昌餅那部"火星上的牧場"(這啥?!)遲遲未on

也就延緩了我的引退(?!)腳步

看著金范DD從生澀可愛,到青春花美男,又變半成熟男人

其實挺有感觸的耶

這麼好的男人

上哪去找呢

何時才會出現我的呢

 

 

- - - - - 

you 不能再擁有的時候

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