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的話,如果有這個榮幸的話

我好希望,妳,可以成為我的試友(室友)

不管報導那說的是真還是沒事做無聊搞假的

 

其實我挺高興可以就那麼個不小心看到了這篇鳥報導

我真的,很希望,有那麼一天,妳,可以成為我的試友(室友)

 

仲間,,,,,妳知道嗎!?

在我的想像中

妳就是個很會體貼且協助人的人,不會存有與我衝突的因子

儘管我真的懶惰到不喜歡出門壓馬路<妳可以背我

但,我不會讓妳一個人孤單去逛

 

 

所以選我當試友(室友),一切拜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