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

覺得被迫要忍受我不喜歡的事情

於是......

每天心情都像處在水深火熱的鬼地方

但想了很長一段時間,也考慮了很多

就是這個月底

我要離開酒店了

 

66那天下了決定

定出了目標后

頓時間輕鬆很多

我頭上的烏雲層有破了一瞇瞇

 

 

畢竟這不是一個能待一輩子的地方

即使我結不了婚,找不到可依靠的人

 

 

 

Pㄟ使:

五月底放連假的那幾天作了一個可以分享的穿越的夢(內含金壽司==)

突然......想寫一個很扯的BG故事

但我必須要暫時(??)斷網一陣子

實在是沒時間花在這上頭

如果明年再回來,記憶力還能持久到那時候

就帶壽司DD來分享給大家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