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了這二十多年

雖然我不是個好相處也冷漠的人

但真謝謝您付出的一切,生日快樂!!

 

 

我們有過不少爭執,經歷許多意見歧異的時候

而我,最後總是"冷漠""沉默"以對

我懶惰,也常以"懶得理你"這種態度對待您們

的確,我不是個好的家人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家人是甜蜜的負擔

而我很不孝,總是覺得負擔過重

但家人是無法選擇的

我深知這點也討厭這點

要當我的家人,真的很辛苦

不管是什麼命中註定或上輩子欠了債……等等的

謝謝您,一直這麼包容著

 

 

 

請原諒我無法找到一個孝順的男人來(代替我)孝順您

娘,生日快樂!!

244 生日快樂!!

 

 

 (每天都是這副鬼德性下工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