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這一年多來與我一同在這兒成長(??)you

最近還是老樣子,也一直都是老樣子啦 |||||

我想就來聊聊天好了

 

 

UKNOW 的,我的平衡感極差,手腳總是跟不上想法的變化

很想更點蝦米,例如好笑好玩的……???(咳咳咳)

……一看就知道,連點毛都生不出來

 

 

反正是閒聊嘛

順便在此通知一下收電影的you

雖然那一疊堆放在床邊

存在有隨時會倒下的危機

DVD(我稱之為A??) 要積一陣子再寄了

因為訂了一箱的光碟片到現在還米送來

所以親辜們的壓力應該也不會太大

不過我都有幫you們過濾過濾

也不至於會太難看……吧??!!

那……我們就一起加油好了

(居然我想到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這句話)

(但我是拙夫,也不會煮飯 T___T)

 

 

嗯,然後我不喝酒(為蝦米要加這句我也不知……)

最近常聽的MP3是卡通團所演唱的One Drop

歌詞也倒是還好,若只光看PV 我會笑噴出來

動物君頂著那一頭亂髮(就是金大嬸的香菇頭嘛),被風吹得更亂(變成花椰菜= =+)

剛走出來要下階梯的時候超像関ジャニ的"橫山裕"XDDD

仁先生(??)走神的厲害,他真的都米睡飽也不想說話的樣子說

聖先生(??)特地將鬍渣留下來,但這樣整團就他看起來很諧

唉唷真的是很會把人家弄得花枝亂顫的說

!!

 

另外三隻就是很認真(??)在跳舞唱歌

甜甜也剪了個跟動物君一樣的髮型,所幸有沈昌的加持(??)

中丸因為跟隨要潤大叔(??)去當打火英雄,所以黑很多,但皮膚很光滑

上田他到底有米演過戲??這依舊是個疑惑

 

 

 

再來要說一個好(??)消息,以及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

就是我家的"處男雷"被我(不小心)升級後,有變快很多

它一直裝處男下去也不是辦法啦 (3)

這感覺就像是:我米幫它洗澡(??),所以身上積了很多污垢,於是它見笑了??

 

壞消息:

前天我餵(??)了NB一杯紅茶 (〒︿〒)

所以說人在神智不清的時候

千萬不要喝茶 = =+++

但也讓我徹底醒了

 

 

 

"霜花店"這名稱一看再看,看很多遍後

人類的眼睛會花掉,好吧,只有我的鳥眼睛花掉

就會將它看成"菊花店" |||||

不過呢,眾星雲集的菊花店,喔不,是霜花店

裏頭可是有超級明星臉呢

人家特地做了圖圖,請上下對照抗抗吧!!

 

 Photobucket

飾演趙先生小時候既受又囧囧的那位小DD(姓名真很懶得查)

其實早八百年前,我就覺得他超像"李民基"的

(牆裂呼籲李先生要快點將DD帶回家去,外面是很危險的)

 

飾演陛下朱先生的身旁老太監

UKNOW?人家可是韓版的威廉達佛呢

看著他老人家,心中超想大喊:我的娘啊,也太親切了吧!!

 

而在最後陛下朱先生中劍倒在牆上再滑落地時

那猙獰(??)又痛苦又傷心的表情

一開始疑似是納豆,後來轉變為成龍……= =+++

我差點尖叫瘋掉 (〒︿〒) (就說朱先生他忘記瘦臉了)

 

不知道看過的親辜

有無人跟我的想法一樣啊

ㄎㄎㄎㄎㄎ

 

 

 

 

 

真的是純粹閒聊,所以全無關聯性

好吧,我是散打組的 |||||

最後來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