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PerfumeThey Story of A Murderer

我心中牆裂的想說出這男腳灰常地眼熟

他超瘦的,尤其是臉部輪廓,娘啊!!那不就長得跟我弟一樣><

幸好我跟我弟弟米有很像(撫胸ING

所以我也跟罪犯男腳,並不像,阿門><

阿捆:………

AA:ㄟ,也不是啦,you 要理解我………



雖然是為了完成製造無可替代的香水大業

可是,用手抹上那些豬油,真的很惡心

但這男腳不計一切代價的一一施行了

包括從惡劣的環境生存下來

從他出生的那一刻起

就註定了往後的口怖與悲慘<或是髒亂?!

這故事很好,當中的犧牲很大

不知他的片酬是不是也很高說……

偏執的程度

終究使他變成了一位謀殺犯<也就是"笑ㄟ"  囧

 

 

他的師傅告訴他傳說中有十三種香味

但是世人只能分出十二種,有一種找不到

男腳:WHY NOT?

達斯汀霍夫曼:CAO!!!傳說之所以為傳說,就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才稱為傳說啊(怒ING

AACAOTUN 是翻成"草屯"(地名)說><

阿捆:……

 

 

可是,男腳並不氣餒

他有絕對能分辨出所有的氣味的自信

果然天才是天才啊!!<明明就生得一副很怪胎或自閉症的樣

要透過十三種香味製造出世界上最美好的唯一

莫名的,我想到了十三羅漢……嗯,他們正在偷東西的樣子><

嗯,十八羅漢,那就是少林寺的銅人陣<其實我並不是太熟=_=

少林寺前些日子,還遭過小偷說,這有上報的耶

我才知道,原來銅人陣是對付不了偷兒的

猶如眾人的力量抵不過一滴香水味

繼而爭先恐後發起團體天體營???

儘管那場面跟戰場上的屍體,差不多  囧

 

 

正義終究會到來的???

雖然"遲來的正義"叫做狗屁或是多餘

擁有萬惡力量的香水味的男腳

卻,得不到一個人來愛他

這是對他最大的懲罰了

 

 

─ ─ ─ ─ ─

 

其實看完本片,最大的感想是……還是少用香水吧!!!

一瓶香水,是要殺掉多少性命用多少時間來滴滴滴出來的

阿捆:0分……離題的嚴重

AA:老師,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