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把小紅先生給帶回家了

第一次見面,還請多多指教

往後還有很長的日子可以相處著<希望啦!!

 

隱形眼鏡很少戴了

我的閃光超過二百度

拋棄式的根本米有加閃光

就會覺得自己戴起來頗辛酸滴

加上每天通常是不知不覺中就睡著

所以隱形眼鏡不實用

要不就是半夜我看不見

要不就是隔天起床眼瞎

 

Photobucket

不能以貌取人

同樣地……

也不能因為顏色而決定攻守

我是攻,室友(?)理當就是攻

小透明先生是攻

小紅先生也是攻

 

 

平常戴習慣眼鏡了

於是……

就在小透明先生被我宣告不治身亡(?)後

我打算換個紅色的

至於何種程度的紅

完全無頭緒

換言之,就是隨便= =+

 

 

其實小紅先生它作風行事灰常低調樸素<跟我一樣?!

因此,身為它新的室友(?)的我

身上戴鑽石的,跳過<最後掉得光禿禿的粉丑

太陽眼鏡款的,跳過<右手再持上一根棍子,超像盲人的

適合書呆子的,跳過<會顯得我人更笨

看不順眼的,跳過<大部分都不順眼

選了很久(久到連我都覺得很想睡)

終於下好離手,決定是小紅先生了

 

儘管選定鏡框後

都移去櫃檯在看鏡片介紹了

心底還是有那麼一絲絲的

"我剛剛這樣隨便挑,真的好嗎?"的這種想法

但終究是敵不過我的"懶得再挑"

 

 

 

反正,無論再養眼的,下場都會是一樣

我就是枚粗人咩

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