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l 警察杯杯都覺得不是太好

看來今晚是不用睡了

社會的不安穩,又碰上年底,都會自己嚇自己

 

 

不知道you們家是否也會這樣

會在屋子的外面(例如腳踏墊、信箱……囧)放置一把鑰匙

俺家以前就都會放

但在多年前遭過小偷後 = =、、、

門鎖全都換過了

依舊還是會放…………囧

是因為門鎖被破壞過

所以又安心的放了鑰匙的嗎?

咦!為蝦米現在俺才想到 = =、、、

 

 

若問俺為蝦米要放置鑰匙?

就是為了要給沒腦筋的家人用的

雖然是全家都沒啥腦

但俺沒用過外面的備份鑰匙

雖然也曾經把鑰匙鎖在車子內

但叫了開車鎖的,也就打開了

當然,那是在上班的時候

家外面就有鑰匙還叫開鎖的

超瞎!

 

 

都晚上十一點多了

去買消夜回來吃的娘

發現門被打開、放鑰匙的那處也被打開

這時候的俺正在樓上看著快要結束的<L最後23天>

她就一直在樓下大叫要我下樓吃關東煮

當下不爽的說:不要!<拜託誰想吃啊,都幾點了……

俺還蠻討厭有人大吼大叫<尤其是在俺家

更討厭的是,是對著俺叫的,而不是俺在叫

娘不死心的,又叫我下樓說有事情要跟我講

真煩!於是俺就下樓了

後來俺站在一樓樓梯口

說了:什麼啦???(怒)

娘又鬼鬼祟祟(?)要我坐在客廳一下

那情況形容起來,就是個瞎!

(火得我差點把手上的杯子摔在地上)

接著又讓大人去樓上巡邏(?)

娘才很小聲的跟我說了門被打開的事情

媽的,都幾點了,是要搞得大家都不能睡覺嗎 = =+

call 警察杯杯不只是烏龍也會更瞎

 

 

有可能是娘出門沒關好門

UKNOW的,中老年婦女的記性已不是太好

然後俺就說: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俺家的鑰匙放在哪吧

      因為那裏常常沒關好(火大)= =+

 

 

後來決定不再放鑰匙了

雖然俺更想把門鎖通通換掉

那個生完小孩更沒腦的

娘說就讓她自己帶鑰匙

 

 

其實,偷也偷不到值錢東西的

要有也在上一次就被偷光光了

內種被陌生人侵入住宅的FU

心裏感覺很噁<想起房間髒亂的模樣了

就跟上次一樣

 

 

平常也只有俺一人

若因為偷不到東西而氣憤的滅了俺

這樣的死法,太衰了吧,俺怎麼都不能接受

而且還會上新聞,又是個雙重丟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