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是最瘋電影的一年
常常都是三更半夜才回得鳥家
很久沒這樣了 =  =、、、


目前面臨到的處境是……
越來越多人都沒有了工作
我討厭這段時間的出差,但這是工作
所以,關上嘴乖乖的安分的做就對了
不管結果會如何,至少不會讓老闆刮

但其實避不了的還是避不鳥 =  =、、、


今天出差完畢,跟朋友吃了個飯
終於回到家,過了半夜十二點
原本是計畫搭車到她家的
後來她說過來找我,再去吃東西
俺就在捷運站等待著她的到來
時間就在我們倆互等之下,流逝
主要是見見好久不見的她
她對我的意義,很不一樣
而見到了一位新朋友
是另一個收穫

Photobucket

俺的裝扮一直都很詭異
不但披頭散髮戴眼鏡
又戴大大的醫藥用口罩
以致於友人認不出……囧
其實俺也沒發現她來了……囧
要不是餘光瞄到有人一直在看俺
俺也不會轉過頭
也不會"認出"她來
她變了很多,俺以為是哪位小MM 說
俺說:你一眼就認出我了嗎?
她說:你包成這樣,我哪認得出啊 =  =+
俺說:是不是很像變態啊?(狂笑)
她說:可能還要加頂大帽子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