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米有蝦米人在意金馬獎

馬上加馬(?),連郵局發派來的郵票,也是慶祝馬總統就任

俺寄個卡片都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小心翼翼…………(含淚)

美女Vivian:你要是貼內馬郵票,包準我娘會整封直接撕掉  |||||

 

 

今天遇上了好幾位友人,是大驚狀態ING

因為發現金馬獎明天就要在台中市中山堂舉辦鳥

也有可愛友人以為今年依舊在台北市呢

是說,台北市內個堂,叫作中正紀念堂吧

俺再如何會扯,也只能將它簡稱為"中正堂""中紀堂"……囧

原來,並不是只有俺,很久沒跟TV機聯絡

 

 

 

 

其實算不上久

但也好一陣子沒聯絡見面了

再加上點日子,大概是一年左右

 

 

當you說想見俺的時候

真的希望小藍貓給個如意門

俺能立即出現you眼前

 

 

記得you說:不管有事沒事,都要常跟我保持聯絡喔!我要知道你一切都很好

內時候,覺得眼睛熱熱酸酸的,心臟發抖

突然無法微笑對you說出:No news is a good news.

 

 

 

─ ─ ─ ─ ─很囧的YY對白─ ─ ─ ─ ─

 

仙女:我不想和你再分開了……(含蓄相望)

 

AA:我也不想再和你分開……(撲+親……)

 

所以說俺真的是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