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啵啵啵啵~~~~~

問君能有多少肝?

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不敢喝咖灰,所以點了杯「抹茶那提」

是說我不喝咖灰,為何還要去星巴克捏==

燈光美氣氛佳下大雨沒人客==

我又昏昏欲睡了==、、、   

 

 

跟不想曝光的友人ooo,一起開了房間

一進門,說了聲「打擾了……」

只差沒雙手合十了我

 

一個豪邁的甩下行李後

我大叫:「我要durex啦!快點給我……」

於是,友人ooo,趕緊把桌子、櫃子、床頭、棉被……

還有疑似抽屜的板子她也不放過==

翻來翻去就算了……只有找到一小塊衛生棉(囧)

我要這個幹啥吃口牙?!

 

就在友人奮力的翻找時,我倒在床上打滾了好幾圈

還一邊大叫:「爛使了,爛使了,都沒有durex……」

翻了翻後,又一個鯉魚打挺的跳起來,在地板上瘋狂跺腳

 

驚嚇到的友人說:「欸!明明就有啊,該不會放在冰箱裡面了吧?」

說著說著,還真的給我去打開冰箱==

 

又不是要做試管嬰兒,放冰箱做蝦米?!

保持新鮮度嗎?……不必了吧==+

俺只要保持青春的肉體,就好

 

 

吃飽食後,才又在小7發現

及買下的迷你KY…… 

 

 

 

一開始就在康X美買的大條KY

友人ooo帶我去逛滴

這係她發現的新大陸……

 

首先,到了康X美後

我一整個很猴急的說:「在哪在哪?」(欣喜貌)

她說:「應該會跟保險O放在一起的……

 

買KY的過程,還好,普通丟人

反正俺也不是第一次了

找到KY的時候,架上好幾牌子,我一一拿起來比較

會買嬌生進口的這牌,純粹是因為就寫著「KY」……

而友人ooo,一直在離我很遠的角落逛

我還一直墊高腳找尋她,大力揮手要她過來看我的KY

她一直想要躲我,是說,真有醬丟臉不成==

 

要結帳了,好使不使的,站櫃台是個小DD

我放上KY時,他有沈默了2秒==、、、

一邊付錢一邊問我:「要……紙袋,裝嗎?」

可惜當下我不知他的用心良苦==

俺說:「不用不用,放小包包裏頭就好……」(微笑)

說完就豪邁的往包裏一丟

 

直到吃晚餐,要付錢時,俺總算理解小店員的心思了

俺的包太小,當中已經塞了一堆物

加上KY的盒子,擠的厲害口牙!

再者,一打開,就會看到,大大的KY

實在是,很好玩耶……

 

還記得,踏出康X美後

友人ooo說:「他們應該會說,這兩人是一夥的……」

真有這麼丟人嗎==、、、

 

-----

 

突突上的保險,係俺去飯店的推車裏借用()

大概十點後,友人xxx,也趕來了

應該要體恤她很累,但多少還是希望她過來,然後她來了

她說覺得我們這邊應該會很好玩,所以她來了

其實,想問她:有無被騙的FU?(#.-)

 

記得,這晚她說過最多次的:「我們現在要來玩什麼?」

玩啥都好,就是別玩我,後來……

我們就打開KY來玩()

KY是透明凝膠,沒味道,我說:「觸感很像喜療妥」==∥

用清水洗,很快就清潔溜溜 ( ° ° )

用肥皂洗,黏到卡手,好容易洗乾淨後,手會乾巴巴到生皺紋

WHY?因為俺就恰好試這個==、、、

 

 

得出的結論是:

H的時候用KY,事後真滴要好好清乾淨

當KY遇上非水之液體(),拖太久可能會黏到爆

所以……完事後,要力求「快速!」「精準!」「掏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