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有沒有嘴巴破洞很痛的經驗?
you 有沒有什麼都不想吃只想睡覺的感覺?
you
有沒有很煩想要一直ㄔㄨㄚ、頭毛的念頭?


Photobucket
 
最近的我,除了上面所述的那些
還有一堆煩躁的火<不是慾火~OK
一直在我體內不停竄流著
也許是天氣熱的關係,人不舒服病厭厭的
也許是什麼都寫不出來,對自己徹底失望
反正就是一堆快疊到阿里山上去的也許
許不了的一堆願望,我只能遠遠的望著
阿捆:「許不了」?很久很久以前一個有名的喜劇演員?
AA:頭一次,我想揍you......
 
 
尤其嘴巴破洞這件事情真的讓我覺得很扯
不是我自己咬破的,雖然我人是不靈活
但嘴巴每天都要用到,我是指「講話」,所以有在注意
 
大概只有一二人知道我現在是獨居老人的狀態
我家平常都沒人,剩下我在慢慢等使(?)
有人去嫁人了、有人回學校種櫻花(?)、有人去養老
晚上大概只有我一人,我也覺得這樣很好
難得假日會有人跡出現,但可能只有幾小時
又會恢復到只有我一人的安靜
儘管自由又怠惰,但這很好
 
平常我都喝飲料跟吃冰就解決了
喝飲料會攝取過多的糖份,會肥,可我喝了
吃冰會導致小腹產生,我都知道,還是一直吃
吃垃圾食物是大腦命令胃部吃下去的
正餐不是沒考慮過,但我什麼都不會煮也吃不下
肚子不會餓,我也不想勉強它,也懶得去買<重點?
會不會生病,到時候再說好了<我很樂觀?
 
一切都是那天的晚餐惹出來的禍
都是我娘,她一回家就煮了一桌叫我吃
當然不是叫我全吃完......
我其實看到那一鍋飯,就覺得......
我頭上有一隊烏鴉飛過
不是討厭,是因為我很久沒有吃「飯」了
很陌生的感覺,我怕我不知道怎樣吃下去<要咬嗎?
 
結果在我娘主動要幫我盛飯之前
我奪下飯杓,說:「我自己來」
沒有吃很多,我覺得好像是飽了,就趕快閃人
第一口飯送進我的嘴裏
要使了,好燙!!!!!(淚)
就這樣,連我的嘴巴也覺得還是吃冰好
這一餐實在太補了
於是補到口腔內壁燙傷
到現在都一個多星期過去了
傷口還沒好,我只要張嘴就痛
講話也痛,連喝飲料想要冰鎮一下都痛
那是「再一次撕裂」的感覺
媽啊,超痛的~~~
 
-------
 
小酒店每天都有事情要做
接客、奉酒、招待()、接電話、送客(忍住扁人的念頭)......
很多都是芝麻綠豆小事
也有白目鬼在我們附近飄啊飄的
自從白目鬼來了之後,一比較之下
原來大老闆算得上是好人啊......

突然想起白目鬼前陣子問我是不是HOMO
我的回應只有「你猜」,配上冷冷的一笑
真想說:「全世界男人都you 這副德性,我不搞同性也要DIY 了」
AA:白目鬼就是厲害在這點上......
阿捆:人家就專攻白目這塊,是有什麼好氣的
AA:看他一臉BS 的鳥樣,同性是又礙著他了唷
      人生而平等這句話是沒聽過呴......
阿捆:you 確定他聽得懂=_=###

 
最近情緒不太穩定,於是又開始拔頭毛
控制不了的我的左手,很糟糕
真的,右手完全不會拔頭毛,一整個很乖巧
左手:(抗議)那是右手都有事情做
右手:you 現在知道我的辛苦了吧
 
當我意識到「我正在拔頭毛」的時候
是因為我的頭跟我說「俺很痛~you 這個神經病」
我才發現已經拔了一堆在垃圾桶內
 
 
好吧!我要來去賺錢~買假髮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