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一個月前預訂好的行程
沒錯!是因為某人長尾巴了
其實目的也是順便為了爆吃


插花時間:
AA:朴米,我特地幫you 吃了一碗綠豆豆花喔
      希望UR 米臉能逐漸消腫...
朴米:你是沒照鏡子嗎?==+



斗六市文苑路1 段附近之異人館午餐
我覺得蠻好吃的,尤其是這石鍋拌飯太多了
加上壞人(?)一直放到我碗裡的食物(叫)
於是...害俺吃太飽導致中途居然睡著
結果還被發現(大囧)




大嗑完午餐後(嗝)
一定要來份嚐起來無味道的甜點,據說是桔子果凍=_=
配上其實我一定都不覺得酸的冰桔茶=_=



斗六火車站附近算是熱鬧
但遠離方圓50公尺後
卻是,杳無人跡(爆!)
感覺大家都很早就要去睡高高了

不過...還是有很妙的物件,例如...


例如...


這個可能會成為斗六市的觀光名勝
當然是對我而言啦...哈!
UKNOW 看到自己家的物件
總是會異常地深感親切




位置在郊區(?)的摩爾花園...
總之是很多樹木的地方
外觀是城堡樣,也很像現代先進的幼兒園(噗)
AA:這天中午去的時候有遇上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不過很可惜沒瞄見正面,就無從評論起(笑)
阿捆:you 還是別再造口業了...
AA:我是在幫you 積陰德耶
阿捆:.......(飛鏢)




這是前菜或稱開胃菜                   這個稱為烘蛋,裡面有麵粉、蛋、洋蔥很多、馬鈴薯不太軟(?)
上方是不知名的魚,冰冰的           吃完就飽了<結果也吃不完
下方是俺不敢吃的豬肉捲              真不是我在吃飽撐著說而已
阿捆:唔...為啥不敢吃?
AA: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我們三人各自的餐點很奇妙
上方是我點的碳烤海鮮總匯,因為不吃同類(?)
下方是壽星點的碳烤牛小排,因為很乖不挑食
右上方是花控點的德國豬腳,因為不愛吃海鮮
右下方就是大餐結束後的抹茶蛋糕
以及我不愛吃的水果(懶)




這是85度C出產的蛋糕,我第一次吃
其實我是不喝咖啡也不愛吃蛋糕的
不過,巧克力應該大部分人都愛吧?!<我愛^^
在挑選的過程中,其實是猶豫尺寸
儘管人家一直深深地被旁邊那盒子印有「赤壁」給吸引住
但腦中的理智之光閃了一下
於是我們把它帶回飯店很xxoo 享用了

AA:唔...我蠻喜歡幫別人慶生的感覺
      能分享那種喜悅也可以大聲唱生日歌
阿捆:其實you 是喜歡攪局吧?!
AA:我都愛...Orz...


-------

後記:

生平第一次去斗六市
當然,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的啦
不然這日子要怎麼過的下去呢(笑)
回想起來...真的很放鬆
也因為太放鬆了,於是...
跟我原先預期的情景有點出入
是因為我倒在飯店的關係吧?!
大家只好一起窩在飯店看重播的星光三
GOD!我幾百年沒看TV 了
這些人到底是誰啊?!

看星光三的中途發覺頭超級痛的時候
內心是很想扁使自己的
後來還讓壽星照顧,這顯得我很沒用
俺是特地要來慶生不是要對飯店做普查的(叫)

晚上從夜市回來後,看了末段的金曲獎頒獎
鐵肺王子沒得獎後,我就想睡去了zzz
總之,盡力又徹底的使用了飯店的床


Pㄟ使:
最後我有帶走一個保險套做紀念(嘻)
可惡!居然不是DUREX 的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