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種會讓人發狂的痛...
you 永遠也不會明白


題外話:
KM 很愛在這員工餐廳(?)裡面錄製節目
難道是...為了方便吃點心=_=

Photobucket
其實已經是面癱的鄭BOSS
他是在ㄍ一ㄥ 沒錯...
AA:you 是在ㄍ一ㄥ 嗎?(推眼鏡)
美胸浩:我沒事...(正在ㄍ一ㄥ)

Photobucket
天真無邪的俊壽司...
很爽快的直接給他劈下去

Photobucket
因為邊爽快也邊帶來了傷害?(噴!)
you 終於嚐到了吧...


Photobucket
AA:這突突是在主打他的腿很細很長...
昌珉:我很努力==+
AA:好吧,you 真的很痛
昌珉:.......(-_-)

Photobucket
昌珉:天啊!我的...大腿根部...(尖叫)
AA:天啊!我揉揉...(羞)


Photobucket
AA:請注意昌珉他的萬能右手,又再度xxoo...
昌珉:我真的很痛...==+

Photobucket
昌珉:我真的很痛...Orz
AA:請注意金MAN 的表情(-_-)
金MAN:CCC,有這麼...痛嗎?
昌珉:.......(含淚)

Photobucket
居然劈完還會呵呵呵三段式笑法
其實金MAN 也差不多面癱一半
果然是跟某人混久了的關係
AA:好的不學學這個,嗯?
金MAN:我很美吧...(敷臉ing)

Photobucket
這項目中最衰的又是you
認真的劈下去,卻沒量到=_=
朴米:是要我劈到「該邊」幾次(怒)
AA:眼一閉、牙一咬,很快就過去了,you 放鬆啊(搧風)
朴米:==+...是在講啥?

Photobucket
朴米:我再來一次...
AA:我來準備外用膏藥...啊咧,只有KY(囧)
朴米:閃一旁涼快去...==+

Photobucket
朴米:這項目真不是人幹的(抖)
AA:UWHO...好大方的動作...

Photobucket
AA:...(默默遞上KY,不不不,是外用膏藥)
朴米:...(抽搐)
AA:我可沒把you 當成一個洞...
朴米:55555

Photobucket
果然頭腦很單蠢,轉頭就忘記「該邊」很痛這檔子事
只因為劈了27 cm 而喜滋滋的朴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