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王大導演執導的作品,有趣(?)之處,正在於,要看很多很多遍=_=
才勉強能
touch 到他的想法一瞇瞇,然後在他搞瘋我之前我會先放棄的=_=
這就是「春光乍洩」給我的第一感


Photobucket
在陌生的南美土壤上,兩名中國男子相濡以沫...
然而生命中故事的發展往往不盡如人意
...


自從那年我看了「臥虎藏龍」後,有張震同學的戲,俺很機靈
(),幾乎是全自動跳過
7月份要到來
了,「赤壁」裡頭有他=_=,不過,該片的主角過多,所以多少會將他沖得淡一點

其實,我先入為主的觀念根深蒂固著
這片躺在我家好幾月了,老是有點不知該不該看的疑慮
於是,在手指的起落之間,又擱在房間的小桌上了
覺得很對不起借片給我的好心JJ

「色戒」之所以什麼大獎都槓龜,我還是全部都推到王粒紅的身上去
想起「那一夜
...」,前輩李立群多年前在某訪談節目中曾說:「...有人常說演而優則歌,但這有點不太對,我覺得呢,既然演而優,那則更要演嘛,這樣才對啊...
到現在我也只剩下這句話還記得了,從腦中翻出來送給聽得懂的人分享,聽不懂就算了
^^


一句話「讓我們重新開始」
...
再度將黎耀輝、何寶榮給拉近,已經不只一次了
這句話的魔咒到底在哪?我還沒參透......

但我參透以下這段影片了(噗!)
這影片會不會讓我家被封IP?!
俺不知,所以我放上來了
=_=
未成年者與膽小者勿試唷!!!  ↓↓↓↓↓


首先,影片中那串鑰匙是擔當情趣用品之一,嗯?!
在缺少衣物的保護之下,我想被它甩到會很痛=_=
然後我們寶哥
(張國榮飾)一臉慷慨赴義的FU,好吧,是情慾或精蟲充腦的FU
我怎麼偏偏想起了「異度空間」那個中邪的他呢(趴倒!)
而在先天不足
(<明明旁邊那床很大,就硬是要擠小床鋪)後面又沒潤滑的情況下呢
導致後來寶哥滿臉的痛楚,我是能理解一二,可這又不大對啊
因為我們輝哥
(梁朝偉飾)一是沒做足,二是沒對準(<好吧!是我不相信他有對準)
既然沒對準那痛的就會是我們輝哥了,最後這兩人疊羅漢擠壓了幾秒就完事
這"光速洩"的功力,真教我看了眼呆

春光乍洩!春光
...就這樣"光速洩"了
OMG我有點不能接受
==+
所以說,結論:他們的確是在演戲(噴!)

這片深度(?)頗高卻是被我理解成這樣
所以有興趣者自行去觀看好了
至於後面我不多話了
<因為有張震
==
在我被「震飛」之前,走先~

-------
問題不在同志,而在愛情。人生在世,誰不渴望愛情?
不但自己憧憬,更關心別人的愛恨糾纏,只要愛情故事說得好,說得感人,同志從來不是問題。
by 藍祖蔚(開眼e週報vol.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