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以前會露出很MAN 的一面
但打使我也不能否認
本質上,you 果然是少女(爆!)


沈少女~沈少女~沈少女啊
看you 使得這麼順手又自然^^
OMG!那動作也太可愛了吧(跺腳)
AA:為了勝過小臉浩,you 這麼努力著啊(摸摸)
昌珉:......(內心os:又陷害我)


這是金MAN 娘的小臉按摩器嗎???
但我聽說他是用很貴的那種<一個要價上萬元=_=
我想...該不會這個...平民的物件
是他已經淘汰不用的款式吧?!(噴!)
想想UR 爹美胸浩他壓根不需要這個啊
至於他有困擾的那個(?)<我也給他名片了=.=

嗯...很有可能是俊壽司的
估計他是比you 還需要(毆!)
不過朴米不太用這個
他是個性王子...越腫越有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