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問佛:請告訴我可以同性相愛嗎?
佛說:為什麼不可以?我給you 說個故事吧
心:好的 

佛:曾經有一位向佛的王子,但它放不下感情的包袱,因為他有一個很愛他很愛他的女孩。
     有一天他問我該怎麼做,我問他那女還是不是真的很愛他?他說是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一樣愛
 
心:然後呢?
佛:然後,王子就徹底皈依佛門了
 
心:為什麼?
佛:我告訴他有一個方法可以證明女子對他的愛有多深,他去做了,結果,他很失望。
     我用法力將他變成了一個女子,愛他的女子見他已不再是以前那個英俊的王子,
     便含淚離開了他,他也從此大徹大悟,因為她愛的是他的人,不是他的心.......
 
心:我懂了.......
 
佛:所以,真正的愛是不管對方是什麼人都去愛的,才叫真愛。
     只要有真愛,又有什麼是不可以的呢?地位、年齡,乃至於性別,都不是重要的啊!
     重要的是真愛,愛他的人,更要愛他的心啊!
 
心:you 剛剛說的王子是誰呢?
 
佛:誰?(微微一笑)
     現在世人都稱他為「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