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曾說過,為了抓到花美男,就必須深入草叢,那個人就是我
那個我所認識的準基...



這支CF搞得很大
一開始我有誤會是某牌化妝水廣告(噴)
畢竟大家的皮膚在鏡頭下看起來都很好啊

很帥氣的登場                                           一臉書卷氣,但其實書中夾了...?(笑)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小日本的電影...
除了幾部經典之外,囧成一片
就連「多羅羅」也很......(嘆)

FDF 飛吧!爸爸,飛吧!
重新翻拍小日本電影(堤真一大叔演的)
但劇情有沒有更動我就不知了=_=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除了擔當主腳的文植大叔與準基OPPA
還要介紹一位很Q的B-BOY
跳舞很閃光很優很酷的POPPIN HYUN JOON
我覺得演戲的他也很可愛(心)
個子不算高的他
曾經有人覺得他與張佑赫有點像^^
看過不少他在各地即興發揮的表演
世界各角落都成為了表演舞台
他,是天生的藝人,南賢俊!

PhotobucketPhotobucket
FLY!DADDY FLY~
FIGHTING!!!LJ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