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壽司啊,you 可知道...
昌珉小王子正提著燈在門口等著you 呢
朴米為了you 則是冒著大風大雨衝到海邊去
在這個時候,美人尖米是最適合擔當"燈塔"
照亮並指引you 回家的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雖然看不出you 的殺傷力在哪,但聽說就是you 沒錯
俊壽司...
最近好像跟整形時代的囧少女們打得很火熱?!
(BUT 我當初誤會是X面69的蔡妍JJ<笑!)
我能理解you 愛大韓民國的心情
只是,傳緋聞也找個整得比較優的來配對嘛
找一個標準大韓民國臉,總統又不會頒獎給you
阿捆:其實醫生也盡力了(汗)

俊壽司...
you 最近好像跟大家失聯了耶
我知道身邊充斥太多帥男是一種壓力
因而導致了這變態行為(?)的發生
所以you 想要外出打野味
順便接受平凡事物的刺激

俊壽司...
請乖巧的回家吧
家人真的很擔心啊^^

-------

感想:
發生080517這事件後
儘管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假象或說是LSM 的旨意(笑)
當然,全世界的東X飯都受到嚴重的打擊(?)與影響(?)
尤其是我身旁的秀控或米秀控...真的超級難過到頂點
安慰可能只是小小的幫助...或者完全沒幫助 =_=
因為you 還是哭了,並哭了很久 =_=
那麼,就請多用力想想東X的美好吧
我會陪you 用愛來度過這段日子的 ^^

其實人家我也很認真的設想過...
如果今天主角換成昌珉小王子的話
那大爺我的心情會是如何呢?
(我比較擔心的是他跟男人糾纏不清(噴))
呵哈哈,雖然講出來也沒人信
但我想我可能會說:"啊才這樣,很沒看頭耶..."
因為昌珉小王子,他,有一個很厲害的強點
在於,他相當輕易地就把靠近他的女人變成"姨母"或"大嬸"
在囧三星的ANTICALL 中"劫吸卡小姐"已經為我們證實這點了^^
至於昌珉小王子不喜歡的,他則會自己毆飛她們
一點都不用我們擔心的啊^^

我覺得飯上東X真的只能縱容下去
所以請直用"愛到卡慘使"當座右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