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前的今天
是我首次心動的日子
或許它...是個早該被遺忘的日子

-------
不管是「心動」或是「神啊~」
you 都不停在奔跑ing,看得我腿也累了呢^^
真的很抱歉啊,我沒勇氣去看「心動」
因為不想看很驚人的女1、女2 及床戲(噴)
不過,在多年後我有看了「向左走向右走」作為彌補(笑)
還記得...
第一次看,我笑到拍桌
第二次看,卻哭的淅瀝嘩啦,模樣超級好笑的
第三次看,我眼中就只看得見you
我真希望you 一個人演默劇也好(笑)

頭一次,我,想去參加飢餓三十
因為在某年you 也曾參加過
我多希望餓暈醒來,就能看見you
大一的時候雖然因此一直被大家罵
但我依舊把you 掛在嘴上講



<心動>演唱:Shino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在寶島的you、在小日本的you、在彼岸的you、外界覺得很神秘的you...
只想做自己的you、很愛打電玩的you、壓根就是個宅男的you(噗)

其實,you 真的是很努力地在扮演好演員的身分(摸摸)
曾經某個時期,我對自己說「只有you 不會讓我失望...」

這是第一齣深深被you 感動到心坎裡的日劇
(當然中間劇情有扯、有鳥(ex.恭子很腫、痘痘很多)就跳過去)
UKNOW 我什麼都起步很晚 =ˍ=
儘管you 早期主演的寶島電影我幾乎都有看過
那個時候的you 的確是很青澀很囧很可愛
但我應該不是去看郝劭文吧我想(噴)

直到高二才猛然發現了you 的美好
誠如我說過的:凡事只要有了開始,就不算太遲^^

感謝you 讓我認識了這麼多的美好...
感謝you 帶給我數不盡的悸(心)動、感動...
感謝you 一直以來陪伴著我,不離不棄...
感謝you 成為了我的偶像,我真的很驕傲...

Aniki~有you 真好!!!^^
臺灣首帥~you 真的很帥!!!(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