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年10月3日是我參加選拔賽的日子

是我懷著崇高的理想參加的比賽…….

很幸運的被STARLIGHT SYSTEM 選中

 

在那裏學習很多東西,讓我很高興!

可以在從小喜歡的經紀公司練習

這一切讓我無比激動


Photobucket
雖然演唱者都是俊壽司,但那風乾小海豚的程度...不同 >0<


Photobucket

歌唱練習,舞蹈練習,speech 練習,發聲練習等等

就這樣朝著我的夢想,接受練習<果然是緊握住夢想的孩子(摸摸)

但是在中學2年級,剛開始懷抱著希望的時候

我突然進入了變聲期

雖然早知道會來臨

但真的來了還真不是鬧著玩的

還後悔過我為什麼是個男孩子呢 _

突然(聲音)音調下降,甚至發不出聲音了

只有"鐵"互相碰撞的聲音<AA:類似鈍鈍的?!

真的好想哭,難道就這樣結束了嗎?也曾經這樣想過(放棄)

因為過了1、2年聲音也沒有好轉

因為不想發不出聲音而大聲叫喊

真的好氣啊

我的變聲期好像比別的男孩子還要嚴重

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

 

到了高中1年級

這個時候開始聲音好了起來

也許是變聲期太過於叫喊的關係

直到現在說話的聲音仍然還有些沙啞

但眼見聲音好了很多

讓我感到好高興啊!!!

雖然因為3年的變聲期而沒有好好練習唱歌

但高1開始,真的很努力練習唱歌

唱功也進步了不少

聲音好了很多…….

 

就這樣練習了1年左右

到了高2,我加入了東方神起

真的好開心啊

更努力的學習唱歌

就這樣錄音、練習~錄音、練習

時間流逝,練習練習再練習…….

在練習的過程中

跟其他的成員們也親近了

不,是到了現在

如果成員不在身邊,就覺得好空虛

轉眼間,我進入SM 公司6年了

Photobucket
 

在2004年,我「XIAH 俊秀」...
可以實現我夢寐以求的夢想了

以東方神起的成員「XIAH 俊秀」

拿到我們第一張單曲的時候

不禁流出了眼淚

(變聲期)有好幾次都想要放棄

雖然也有過不少痛苦的日子

但這一切成為了我作為東方神起成員出道的契機

而讓我感到高興

 

雖然這6年(練習生)的時間是很辛苦的

但我感謝這6年的時間

因為就是它讓我變得更成熟

真的,不要放棄夢想而努力

 

為了一直等待著我的人們,我要努力

爸爸、媽媽、哥哥…….

謝謝你們直到現在仍然等待著我

我一定會成為努力的「XIAH 俊秀」

還有為了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的各位
和支持我們東方神起的
FANS

 

 

by Xiah 俊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