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OMG 老師的要使了...
YOU 這個要奔三的男人
怎會蹭到胖嘟嘟的卻還能這樣可愛咧
好YOU 個J+ 總受會會長
居然YOU 看起來比食物還好吃耶



244.244.244.244.244...
儘管喜歡桃剛YOU 很久了
到底有多久了呢
比台灣首帥久、比JK 還久、比東X 更久
所以YOU 稱得上是:台灣首帥的爹、JK 的阿公、東X 的阿祖...<噴~

一直以來都沒有做過什麼表示
又到了今天也就是YOU 的誕生日
我想...總該做點什麼吧...for YOU



(244:YOU 在跟我講話?)
(AA:Hi~係我係我係我啦~)



可愛的YOU...青澀的YOU...嘟嘴的YOU...漸漸成熟的YOU


這該不會是在示好吧?(笑)
現在的我應該還是很脆弱的吧
那換成大爺小時候的我就更不用說了
野島伸司的鉅作通常都很駭人(?)
因為YOU...所以我看了人間失格
這片名取得真是霹靂的好?
果然...看完之後,我也快失格了(噴)
自從這部戲後,我也開始討厭起51
為什麼把YOU 害使~嗚嗚嗚嗚嗚


Photobucket 
這就是所謂的感情好?(笑)
硬是要緊緊地粘貼過去
旁邊的位置還真空啊...可以插入一個蔡10 了
是說51 君YOU 又不是自粘標籤或3M 便利貼(噴)
好啦不要解釋(停!)
我知道244 真的很QQQQQ
那YOU 下次還敢害使他嗎
(51:不要再提了...==+)


少年偵探金田一常說......
「ジッチャンの名にかけて」
「謎はすべて解けた」
這是他流傳迄今的名言
直到今日,演過金田一的人還不少
YOU、松潤、動物君,都曾扮演過金田一
儘管YOU J+ 有「總受會會長」的頭銜
但唯獨only YOU 詮釋的最入木三分...也讓我有驚到(笑)
想起小時候的我,為了看YOU,一個人強壓下阿飄會來找我的恐懼感
星期日的夜晚硬是獨自看完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默默地看完默默地爬(?)上我孤單的床
默默地做著我自己胡思亂想來的惡夢
(244:請不要再把阿飄引過來好嗎...)



想想也有好一陣子沒連絡了
我為了孝順YOU 老人家
特地熬(?)了這篇要替YOU 慶祝
誰讓YOU 這麼可愛咩咩咩
喜歡一個人所以可以無限包容
因為YOU...所以YOU 的相方51...後來也不討厭了
因為YOU 的51...所以我跟黃太子說"乖!來換油了"(笑)

今天是YOU 的誕生日
244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