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寶島現在已剩不到5 個節目能瞄(拍桌)
其中,西片台佔了三位...美食節目又卡了一位

因為一次的無聊
無意間轉到華視
看到了張宇...
他,居然在演戲?!(大驚)
爾後...也因為那是某人的作品
幾乎有時間,大爺我就會觀看
 
「歡喜來逗陣」最主要的主人公
有苗可麗、晨光大叔、小武哥、張金花()XD
苗可麗前幾年都在三立演歹人<我沒看
一演就演了好幾個系列<依舊沒看
但我真的很喜歡她耶...
要使了,她本人相當可愛(心)
多年前的黃金夜總會的一個特別節目()
不知道是不是某部殺青戲的特別節目
主持人是尚未出事的澎哥與淑娜JJ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苗可麗
記得來賓除了可麗、江國斌(唉唷老師的,他有跟Vivian 演天使心耶!)
還有侯怡君、丁國琳(前音樂磁場成員)
另外還有幾位很搞笑的臨演(),好像叫做黑雞還是山豬什麼的
雖然我都沒看可麗演的歹人
...我現在還記得
可麗,她,演的那個腳(),叫做「公車萍」(噴)
這幾年,三立的戲都很火紅
全寶島的大大小小
上至阿公、阿嬤、阿祖、阿太
下至孩童、嬰兒、胚胎、精蟲(噴)
都為之瘋狂不已...
看三立的戲,已經成了一種「全民(眼睛)運動」了
想起有句話說「風行草偃,上行下效」
古人真的很會算命()與預告()
這句話,就是在告訴我們
現代電視節目的影響力,有多驚人與無敵!
 
-------我真的離題了我-------
回到可麗身上
喜歡她的原因很普通
因為她很平易近人
很敢表演也會表演
然後,最打動我的點
應該在於「她不怕醜化自己」
這讓我不覺得她有一絲假正經的氣息
以上,大抵是我喜歡可麗的原因
 
說真格的,看「歡喜來逗陣」也好一陣子了
除了演技派的可麗、晨光大叔、小武哥外
最近呢,又多了一位我會注意的腳()
那就是...「張金花」?!
「張金花」到底是誰演的?
大爺我一直都沒去care
只覺得這新人很賣力在演好這個「張金花」
個性單純可愛又善良
還演得不讓我討厭<這是重點!
直到前天......
「張金花」到警局搞了一個自首
我立即跳上我娘的大電查詢這阿呆到底是哪位演的
 
要使了要使了要使了
「張金花」,她,竟然是洪小鈴(爆)
唉唷喂啊~唉唷喂啊~唉唷喂啊~
再怎樣對寶島藝人不熟
洪小鈴,我也是知道她長相的
至少,她與隋棠搶()姚元浩的事
我馬是知道的
老師的!「張金花」跟洪小鈴完全扯不上邊,連聲音也不像
講到「金花」,我又想起「金MAN」了
 
真沒想到,洪小鈴...YOU 居然演技進步了
跟可麗、晨光大叔、小武哥一起演戲,感覺很棒吧?!
 
加油唷!
歡喜來逗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