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日三輯取名為「T

T」,所代表的涵意很多

Tohoshinki 的「T

瀧與翼即TT的「T

歌曲Trick 的「T

歌曲Together 的「T

TV 機的「T

T-shirt 的「T

Table 的「T

TACO 的「T

Taiwan 的「T

Tomboy 的「T...

我說,這個正妹團()終於打開心胸,出櫃了?!

這是我年初得知這專輯「T」的第一想法

東方神起...終於,出櫃了(噴)

 

不要誤會

可愛的東方神起沒出櫃啦

這一切又是我亂講的

正所謂直的依舊直、彎的依舊彎

有句話說「鐵杵磨成繡花針」

我想,經過諸多努力後

直的還是可以硬拗成彎的

就像「加彥<難言之欲by 藍琳>」一樣

 

 

承認自己的性向

並沒有啥大不了的

這是個開放的世界

至少現在算是吧?!

-------

蘇微:

那時候不像現在,可以在網上找到很多知識,同性戀這個詞,和愛滋病幾乎是一樣的可怕

有段時間,我真以為自己是生了病,很怕被人發現了被送到精神病院………… 

煙狗:

幹嗎要說出來呢?誰也不告訴豈不是更保險? 

蘇微(有點激動):

因為我不想沒有人知道我是為了什麼死掉的!

-------

這段話,著實令我難過了好一陣子

輿論的可怕

竟讓人想放棄他的生命

死亡不可怕,只要別太痛

自殺的勇氣要多大

那個程度會讓我汗毛直豎、頭皮發毛

看鬼片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於是,我對自己說

不要成為壓倒別人的最後一根稻草(握拳)

(阿捆:(吵鬧)我要當草堆、我要當草堆…)

(AA:閉上YOU 的喙…XD)
註:喙即是鳥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