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娘帶黃太子外出去逛大街

不管鄰居還是親戚

大家都這麼說著「啊!這小孩跟YOU 家的阿瑋(即我DD)好像喔」

一開始

我們都以為他們眼睛有問題(笑)

每天都生活在一團的我們

一點都不覺得像啊

到底是看到哪裡去了(哈)

 

直到

我那不死心的娘<老人家都這樣

一張我們小孩的合照翻出來後

KAO~裡面那個BB …分明就是黃太子吧(大驚)

是說原來眼睛有問題的是我們一家人(噴)

 

黃太子與我DD 小時候真頗相像的

若是雞蛋裡挑骨頭,要說有何不同

唯一差別應該在於

DD ,他很乾瘦很乾瘦,讓人嫉妒不償命的那款

他是一枚早產兒,算是改變我一生命運的人(噴)

如果缺少了他,我的人生路(這是一齣日劇名~笑!)

想必一定會大大地完全反轉

-------

黃太子,他,是相當健壯,逼近孔武有力的境界

儘管他出生就開了刀

肚子上那條大蜈蚣線貌似永遠不會消逝

 

 

黃太子,他,最近很討「人」厭

那個「人」,是指我沒錯

誰叫他每次看到我就大哭

要使了

大爺我根本連靠近他一步都沒有

到底是在哭個P 啊!!!  

當這種情景被他娘即黃太后看到

她就一臉很貝戈戈貌的抱住黃太子

並說「那個壞心的阿姨是不是欺負YOU 啊?」
或說「她(即是我)都不了解我們的感情...

KAO~他要是會講話我就敗給YOU

還有重點是,大爺我沒空閒去欺負小孩

也沒這麼可愛到需要我去欺負吧?!

是在跩個P 啊!!!(噴)

 

很久之前

我就已經不抱黃太子了

理由真的是他太「健康」即是重到不行

我娘有時候會跟黃太子說「UR 阿姨都不想抱YOU ,等她以後生小孩,我們再來欺負她小孩...

這個時候

我就會冷冷地在旁邊看著他們作戲()

緩緩說道「慢慢等吧,繼續作夢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