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爆瘦浩」這張照...好帥喔(星星眼)
整一個很青春洋溢要出去玩耍的大男孩模樣
有點美中不足的是...
右手上掛著的若是他親愛的LP「金MAN」就很圓滿了
他應該要光速地把手上的使小孩扔下<快點...


「爆瘦浩」是個很ㄍ一ㄥ的MAN
可,偏偏他給人就是這麼有安全感
無論YOU 對他又打又罵 or 踢來踢去
他絕對會撐到最後一哩(the last mile)
若非我是餅乾控,此男會是我的首選理想型
因為...他實在太好用了
又高又帥還有錢,身強力壯又勤勞
有此男在身邊...就可以在一旁癱著不用動了

只是,身為小孩殺手的我
一直無法接受他熱愛小孩的瘋狂程度
why why why???

直到...
某位浩控這麼對我說:
哈哈哈~我家主子真的很不挑(對小孩)
怪不得他的胃這麼差(噴)
他人生最完美的選擇
就是娶到閃亮的金花花當LP
所以老鄭已經把他一生的審美觀給用盡了
不要太苛責~好唄!


是說...終於我理解了「爆瘦浩」的胃病,原來是這樣來的(笑噴)
轉頭又想起「東方神起」說過嘴巴很賤這檔子事
還...真是不挑食耶


Photobucket
這可是「千明勳」招牌耍可愛手勢
沒想到「爆瘦浩」跟「千明勳」是兄弟XD


Photobucket
我的娘啊...這是在???
「爆瘦浩」...Hey!man...what's up?
連「俊秀」都無法置信的回頭了(真快笑使我)


Photobucket
大爺我當初就是被這個「爆瘦浩」給殺到
然後一時昏頭(?)允許他加入「高瘦帥男模團」
(請注意「昌珉」的眼神~好無辜喔)


Photobucket
雖然很多人說這個「爆瘦浩」很令人心疼
但...我怎麼感覺好像在學「朴米」?
覺得好欠揍喔(笑)


Photobucket
裝可愛...
還是交給「金MAN」吧
說有多適合就有多適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