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著「新營市立文化中心」的旁邊

即是「南瀛綠都公園」,而那邊有著好大一群的彩繪小鹿,分散著

剛踏進去一會兒

我倆就遇上了很多隻「沈昌珉」、不、是小鹿


然而就是這麼順手的?

我順手的爬上第一隻身上很花的「沈昌珉」、不、是小鹿

看起來高度頗低的

大爺我原本以為是非常簡單的一檔事

But 真的很難爬上去,也很難滾下來<阿捆:YOU 一直卡到肚子的肥肉們…(羞愧)

那隻小鹿的姓名叫做「奔.自由」

我想起幼兒園去后里馬場騎馬的回憶

總之很驚

 

不過,湊巧的是

「南瀛綠都公園」正在舉辦花卉展

公園的周圍有薪火相傳的民俗擺攤

相隔一條街的對岸(),就是我的情敵想要帶我去的花燈會

我倆在每個造型花卉前面拍照

今年是鼠年,所以有很Q mouse 以及我的情敵(噴)

But 照片上出現的是「朴米」的老鄉,也就是戴口罩的ME…

繞了一圈完畢(轉圈)

我們往地下室走去順便上衛生間

看了活的昆蟲(總之就一堆很會自救偽裝的螳螂?)與復古的懷舊照片

之後,我的情敵說「那我們去布袋吃海鮮,順便回家放行李

我不得不說,我很開心,終於可以扔下我的細軟了(喜)

也因此,我才理解到

原來我的情敵一大早就到車站等我(~感動ingx1)

那個距離,很有距離

 

路上風很大

我心情很開心也很緊張(~)

而我的情敵卻在前座幫我擋風(~感動ingx2)

路上有一間卡拉OK店,招牌是「『藝聲』歌唱ooxx

是說SJ 的「藝聲」他真的是很想紅

但不管他這麼多

終於,要與我情敵的家人們相見了

在此趟旅行之前

我幻想過很多

UKNOW 那像是醜媳婦見公婆的FU<毆~

.......

是一個很有人情味的小村莊()

沿路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的玉米田了

或許「靈異象限2」可以考慮來寶島這邊取景(笑)

喔耶,到了到了

迎接我的,是喂花嬤與摩西(Q的小犬)smile(落難的犬公主)

也展開了我的情敵史上最狠毒的餵食之旅()

首先,非常和藹的喂花嬤拿出從台北寄來的「炸甜粿」

是說大過年的,我能拒絕的了嗎XD

於是我吃了,也很順手的吃了一顆巧克力,加上自暴自棄()的吃下另外六顆

扔下細軟後,我又吃了我情敵從韓國帶回來的濃度72 的巧克力...很多顆

我倆騎著小G到了布袋港,路上有經過台鹽的小鹽山

在布袋港旁邊的漁貨中心()

我們吃了生魚片與混合一堆海鮮的蚵仔煎(尖叫),喝了非常稀釋的金桔檸檬汁

挽手散步去到布袋港邊,與一群大、小船互看

因為愛吃,我買了蝦餅,說要孝敬我娘用的

下一站,我們去了台鹽的小鹽山

小鹽山旁邊有立著一個小牌:「請勿進入」

但很顯然的,寶島的人都不識字<毆~

不然上面怎會有一堆小孩與父母在奮力的爬~~~~

要不是礙於太過丟人,否則大爺我也挺想上去滾幾圈的

出乎意料的

小鹽山的鹽巴是大顆粒品種

我一直以為是我們吃的那種細鹽

拍了一張照片後,我也偷偷地「借」一顆回家當紀念

(我的情敵說:YOU 可以舔看看…)
(AA……)

結束小鹽山之旅

我的情敵帶我去了她外婆家

她很緊張,ㄜ我更緊張耶

UKNOW 那像是醜媳婦見公婆的FU<毆~

 

到了外婆家,是我餵食之旅的第一個煉獄()

吃了麥芽糖包著梅子的那種圓形糖果2

吃了1根水煮玉米

吃了好幾包的餅乾

吃了義美的草莓口味夾心餅乾2片<其中1片還是我自己拿的XD

在我情敵的提醒之下<真感謝YOU

我回想起還吃了2條可樂瓶子形狀的橡皮糖,及粉紅色的糖果2

待了差不多二個半小時~三小時左右

我倆要先回家一趟,去扔下我新買的細軟「蝦餅」3大包

 

天色已漸漸暗了

我倆去了白天的第一站「南瀛綠都公園」

晚上燈光一打

完全跟白天的光景大相逕庭

出現很美麗的「星光大道」<牌子真是這樣寫咩

我們倆幻想自己是巨星,手挽手的過紅地毯

當然,那個紅地毯並沒有鋪上來

因為要看清楚白天小鹿那邊浮現什麼字()

我倆特地爬上人工小湖的對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