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玫瑰公主「金在中」22 歲大

相隔十日後

終於到了今天...

今天,是放圖出來逛大街的時刻

今天,是26,是YOU 的生日

今天,是一堆「同行」親姑辦流水席要大拜拜慶祝的日子

大爺我真的真的真的衷心希望,下回,我也能混進去大吃大喝^^

過了今天,YOU 就滿22 足歲了

雖然比起UR LP 小了十日

But that’s not a question~

人說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

今天,對YOU 來說應該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吧?!

WHYWHYWHY

因為…YOU 終於可以在這裡,重新找回YOU 為男性的尊嚴?!(噴)

 

大爺我承認,我對YOU 的愛與我對「昌珉」的愛是不同的

人本來就是善變的動物,從最初開始到進一步理解

對東方神起裡的每一尊我都很有愛,只是愛的方式不同

YOU 一直表現的很堅強,甚至太過堅強

而讓我們往往忽略要多關愛YOU,或不知該如何去疼愛YOU

UKNOW,我比常人更善變...

但我謝謝YOU 曾經加入「高瘦帥男模團」...成為台柱

(爆瘦浩:為啥加入與退出都沒經過我簽字同意)

(AAYOU 沒聽說「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這句嗎?總之,YOU 被退團了…)


以下,就讓我們一同來回顧YOU 在此之前的人生...

 


這張圖,是決定YOU 可以加入「高瘦帥男模團」的關鍵...
 

 

而這張圖,我決定忍痛()YOU 退...
 

 

 

現實中,YOU 的人生是多采多姿的()

剛剛轉大人的YOU,充滿一臉殺氣的FU...

 

 

直到,這天...

YOU 遇見了命中注定的「他」
人說「不打不相識」
但,YOU 們總算是遇見了
開始了這
命定的緣分...

 

PS.我真不知道「鴨子秀」飛衝過來遮住UR LP 的眼睛是要怎樣?
      難道是說,他的用意其實是要踩「朴米」的腳...XD


 

聽說,數年後...YOU 倆組成了美好的家庭

 

 

 

不過,未免人口激增的有點光速<亂調的全家福?(笑)

 

 YOU 看著身旁的UR 水某掐著聰明(?)女婿「朴米」的臉,笑容滿面...
 而UR 女兒「俊秀」看著他LG 被娘掐,也同樣笑的很呆、不、是天真與乖巧(?)
 至於UR 小兒子「昌珉」只想拍好一張全家福...<被這四人毀了XD

 

 

曾聽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這句話,在YOU 心裡,則其實不然

因為,YOU 同樣地也很疼愛唯一的兒子「昌珉」...

  

「昌珉」:啊啊啊啊啊~阿布基救救我

 

 

因為YOU 說了ooxx,還比了xxoo,對「大白」不但ooxx又xxoo...
那次完事(?)之後,「大白」從此不敢出現在
YOU 方圓幾百公里內

 

 

 

 

 




或許,是因為
YOU 稚氣未脫<即是指YOU 臭奶呆味太重

或許,是因為YOU 很愛與人一較長短?<ㄜ真是太害羞了(羞)

或許,是因為YOU 幻想全家可以一起將黑社會企業化經營? 

這是YOU 腦中幻想的美景...

 

 

 

UR LP 並不是很開心,說什麼他厭倦終日打殺的日子(噴)

他邊哭邊要脅說,若YOU 再逼(?)他的話,他要出一本書,叫做「允在黑社會的日子」

 

 

 

漸地搞起疏遠這伎倆

首先

 

YOU 看看啊,明明都是同隊,UR LP擅自脫隊,穿起敵軍SJ 的制服
更重要的是,還勾搭上(?)不知肥胖為何物的「金強仁」<轉頭被SJ 飯扁

 

 

 

爆瘦浩內心OS:......(該使的ooxx......)




比賽換成聰明()女婿「朴米」UR LP 立即歸隊了<這大小眼實在非常明顯

 

  


內心焦急的
YOU,當下卻無暇去煩惱這檔鳥事

因前陣子發生了一件更勁爆的事~那該使的造型師把UR 頭髮綁起來

是說我也終於明白了為啥YOU 每次都把頭搞的很大、很澎

原來...平常高高在上的YOU…是.個.扁.頭!!!(爆)

造型前...<頭很扁

 

 

 
造型後...<頭很澎


 

不管扁頭與否,家人的愛是不會改變的,YOU 相信我...
(爆瘦浩:...相信你才有鬼...)

 

看看小兒子「昌珉」多麼崇拜YOU…<立即變身「沈少女」(尖叫)
 

 

 

當今地球上最ㄍ一ㄥ的男人就是YOU(指)

允浩xi~誕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