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其實:「我們會永遠、永遠,這麼幸福
吧?一定會。
燕飛的聲音很輕:「永遠有多遠?你告訴我。」

-------
愛情無須刻意去留住
因為愛了就是愛了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越是想要抓牢自己的愛情
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
失去對彼此的寬容與諒解
愛情也會隨之變成毫無美感的一種routine
 
是的,也許,所謂的愛情,其實不過是---鬼迷心竅
那又怎麼樣?愛了就是愛了,說什麼也都沒用了,說什麼也都晚了......
 
是因為愛所以痛,還是因為痛所以想要愛?
 
實際上,我們很容易忽略一些最顯而易見的東西
就像我們很難發現,最愛自己的人,其實就在身邊


 

在我與自己過不去的那一段漫長日子裡

我,一點都不快樂

即使身旁有了另一個人

我,還是不快樂

或者說,是更不快樂了

男朋友的功能是什麼?

我,想不起當初去愛的理由了

-------

對不起...

你知道我信任你,就像你信任我一樣

可是你忘了,愛,是需要小心呵護的

傷害,是不是也是這樣?

即使再小心地彌補

終究還是會留下痕跡,抹不去

可惜的是,總是要歷盡了無數波折之後,我們才能懂得這個道理

 


還記得當時

我的一位室友曾經對我說

男女朋友之間的相處

說穿了,就像是個拉鋸戰……

當你往前一步,對方便往後退一步

當你退了一步,對方便會往前一步

所以,不要一味地執意靠近對方

或許也給對方一個機會親近你吧……

 

 

好像有種長大了的感覺  

每一年都要成為更好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