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只想要放圖出來逛大街

但,金MAN 我跟你說唷

到了我的本命「昌小min」誕生日那時

我未必會幫他寫一篇耶

這樣YOU 有沒有覺得自己很幸福呢^^;(羞)

(在中:……)

 

-------

又到了這一年一度的大盛事

今天,是126,是YOU 的生日

過了今天,YOU 就滿22足歲了

今天,對YOU 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WHYWHYWHY

因為芳齡正值「雙二年華」(?)的YOU

身旁卻已經有丈夫、兒子、女兒及一直發福的女婿<毆~

YOU 老人家的誕生日特別慶祝

可真不容易啊,您說是吧?!

 

 

有著美滿的婚姻,帥氣的LG...


謝謝大家抽空參加我們的婚禮...


 
允浩:閉著眼睛我也會接到YOU
在中:......




YOU 永遠只會向左看...




喂!後面有人耶...ㄜ...當我沒說好了,YOU 們繼續吧...




真是「強而有力」的擁抱...




LG!我在這邊...



-------

RP 的全家福啊,畫面河蟹到爆...







ㄜ...「昌小min」同學,我們今天的主題是:「河蟹的家庭」耶...<毆飛~




這一對也很有愛...

 

-------

實際上,YOU 平常卻是這樣的人...

↓↓↓↓↓

 


天使臉孔、內心善良又純真...




號稱「東方神起POSE QUEEN」?...







由於自己一個人玩,感到無趣,魔掌因而伸向了小兒子...



 

-------

原本有著美滿家庭,但LG、兒女也都進入叛逆期?<整個開始亂調

 



全身濕透的
LG 對著外面的女人亂笑?<啊YOU 剛剛是使去哪了




 

乖巧的小兒子「昌小min」則留了一個頂「謝遜」頭...

 


 

該好好學習新娘禮儀的女兒「俊秀」卻
…XD

 

 
 

 該認真去上工的女婿「朴米」一直開小差、吃()東西

 

 

 

-------

YOU 火大使出殺手翦的時候...

 

 

 

 


結果...

 


就連高大威武的帥氣LG 也折服<是說,要不要真這麼苦啊?!(被打)

 





貼心的小兒子「昌小
min」嚇哭了

 

 

 

於是「昌小min」說:「媽媽,我再也不敢了,我會把頭髮梳好

 

 

 



聰明(?)女婿「朴米」靈機一動,但不知他要幹啥蠢事...

 

 


趕緊下跪認錯,討YOU 歡心?<但卻跪錯人(囧囧囧) 


------- 

心軟的YOU ,終究還是選擇用「愛」來處罰他們?<給為娘的念「我愛你」一千遍

 

 



最後,換大爺我鬼扯不下去了
XDDD

那就…FQ 倆來個和解大擁抱吧

 




 為愛而生,倚愛前進...

 

 


浩瀚宇宙史上最美的地球男人就是
YOU(指)

在中xi~誕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