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有要發這篇<根本不在我的計畫之中

一方面是因為他年輕力壯,還有大好前()

二方面則單純因為他不是帥哥

三方面是因為大爺我對「澳客」比較沒FU

2008.1.22 下午三點鐘左右

Heath 被按摩師與女傭發現陳屍在自家房間<還光溜溜的 

真的事出突然,除了遺憾與不捨外,也讓我硬是亂七八糟地擠出了這些字

第一次看到Heath 演的戲...

最初是他與Julia Stiles 所共同出演的<對面的惡女看過來>

其次是<騎士風雲錄>,當中的Heath 很好笑很可愛也很努力

再來是與Heath 同鄉的「澳客」Mel Gibson 一起主演<決戰時刻>

<擁抱豔揚天>雖然戲份不多,但他很敢演,真的!片開始沒多久就來個背面露屁股的(拇指)

<食罪人>也挺不錯的,片名是有點嚇人啦,女主角是<騎士風雲錄>的Shannyn Sossamon

不過<神鬼剋星>的格林兄弟,我就不是很喜歡

最後就是廣為大眾所知的<斷背山>

而<斷背山>也讓Heath 入圍了第78 Oscar 最佳男主角名單

當初有傳言那個角色是要由Josh Hartnett 出演的

我猜或許是因為Heath 講話更不清楚的關係???
就是Josh 含一顆滷蛋,而Heath 可含到二顆...<阿門!這是玩笑話
XD

所以親愛的李安導演選擇了他

而今天看報紙上寫著,李安導演曾讚嘆Heath 的演技如「神蹟」,令人想起年輕時的馬龍白蘭度

BUT 我無法說出「我也認同」這句話

在我還來不及去深入理解Heath 這個人的時候

他已經飄零了

英年早逝最是令人倍感惋惜

就如同哥哥「張國榮」那般

也就是今日,我才知道Heath 原來早已和Michelle 離婚了

果然是被我忽略的很徹底==;;

 

-------

我所知道的Heath Andrew Ledger (1979.4.4~2008.1.22)
(1)1999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對面惡女看過來>

這部戲當初我主要是在看Julia

也是Heath 紅了之後,我才發覺其實他也有出演

不要怪我咩,因為我的雷達只對帥男發生作用

(2)2000The Patriot 決戰時刻>

正因為飾演「澳客」Mel Gibson 的犬子

人說「虎父無犬子」

因此戲中的Heath 也是很衝動的令人討厭?

不、是令人驚豔?(冒汗)

(3)2001A Knight’s Tale 騎士風雲錄>

我覺得本片是友誼、愛情、尋根之旅的故事

(4)2003The Order 食罪人>

吃掉別人的罪過,讓他人得以上天堂,好偉大喔

(5)2005The Brothers Grimm 神鬼剋星>

講過很多遍了,但我真不喜歡裡頭的「格林兄弟」

不是角色不討喜,是造型有夠醜爆的<毆飛~

(6)2005Brokeback Mountain 斷背山>

我想演員的一生中,只要有參與出演一部極好的電影

的確這輩子是很值得了<當然若能多出演幾部,就更完美囉

(7)2005Casanova 濃情威尼斯>

一個人見人愛,男女通殺的男人<噴,真有這麼神勇就好了

片名即是他劇中的姓名,也很像歌名(笑)

 

 

最後

祈禱Heath 在耶穌的懷抱中安然入睡

當個年紀很大的天使(笑)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