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早、今早都作夢了

顯示我真的很累?

其實最近也沒有忙碌什麼

就是不停地不停地看動影像

電影DVDSJ「人體探險隊」、Diane JJ 借我瞄的G

冷颼颼的夜半一個人

咧嘴笑到mouth 往耳朵方向狂奔去

我想再也無法縮小my mouth 了

現在我倒是能理解「Julia蘿蔔子()阿姐」的心情XD

 

 

終於不支倒床

 

-------

 

昨早我是在一個很詭異的鄉村鞋店夢遊

為啥我說詭異

實在是太詭異又好笑

因為…Vicky 也在我的夢裡面<原來我這麼愛YOU

那間鄉村鞋店好像是Vicky 家開的<這是它擔當的角色

說我是去那裡買一雙鞋<長啥樣卻沒瞄到

而我說它很鄉村,是因我向鞋店外面走去

街道小小條又紅磚色

接著繼續踱向我的鐵馬?<很古老的那種No 菜籃

苦思要如何把我的舊鞋騎回家

不、是放在鐵馬上騎鐵馬回家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也只到鐵馬那邊瞄瞄幾下就離開

到底那鐵馬還能不能騎、我有無綁好或夾好舊鞋都不重要了

所以...我前面的擔心...ㄜ,真有夠多餘的

 

接下來也沒發生什麼

只是

Vicky 一直拿著捲成圓筒狀的報紙敲打我的小A

是怎樣了?難道是我不小心說出帳先記在牆上這句蠢話嗎?

然後我就在揮舞雙手與滿頭Why Why Why 中醒來...

 

 

是說…VickyYOU 到底要給我什麼啟示啊?

 

-------

 

今早則是發生了兇殺案

因為太深刻了以致現在我還批批挫

以前夢見被追殺就已經很了不起

朋友說夢中追殺YOU 的兇手

就是代表著YOU 最近很煩心的人、事、物

這是我聽說來的

 

我夢見兇殺案件要如何解盤?

整場兇殺案件都不甘我的事<我也不想亂入好嗎

我祇是該使的「目擊證人」<完.全.擔.當~

該使的瞄的很清楚

嗯...最近我要遠離廚房與菜刀(握拳)

老師的!我該不會因此要去作證吧XD

 

 

是說…SJ 的「人體探險隊」要給我什麼啟示啊?

 

------- 

PS.米國G 片的角色沒有很美型<真是失望

  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獻出去了

「昌小min」吶!求求YOU 拷貝一份豆花安慰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