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老闆「大游」給我出了一道難題?!

 

大游:「如果你的朋友,甚至是你的JJ,有天跟妳說,他()一覺醒來,突然發現他()不愛他()的另一半,沒有任何原因的,就是不愛了,完全切割的清清楚楚,連與這個人一起生活即使只有一秒,也完全無法接受,但原本她有老公有小孩有幸福的家庭,請問身為朋友或是親人的你,該如何建議他()?」

 

A:「就離婚啊,沒有第二設想」<回答的非常乾脆

 

大游:「可是,她老公沒有錯,家庭也很幸福,只是她自己覺得不愛了」

 

A:「這就是自私啊!完全只為自己的處境設想的結果,就是離婚一途」

 

大游:「所以你覺得要從他個人的觀點來考量囉?」

 

A:「嗯...不然呢,聽起來這個人已經瀕臨臨界點了,任何一件小事情或許都會成為導火線或是壓倒她的最後一根稻草,所以...就離婚吧。要是我JJ 的話,我也會這樣建議她,然後我會幫忙養(?打?)她的小孩」

 

大游:「可是,這樣對她的先生或是家庭的傷害很大,何況她先生沒有錯」

 

A:「我不就說這件事很自私咩,這是個選擇問題,想要自己好就要犧牲別人,甚至是她的親人...

 

大游:「那...如果有一天,她覺得其實她還是愛著她先生的話,該怎麼辦?」

 

A:「還有愛喔?!將來的事情誰知道,若是對方也願意接受(原諒)她,頂多就再結一次婚囉,結結離離的一堆人,又不是沒有遇過」

 

大游:「嗯...你這個觀念跟我很像...」<我直覺他想要給我拍手XD

 

A:「其實人心真的很萬變,永遠搞不懂的,愛恨也僅有一線之隔,以前我也很排斥離婚,可是看多了,想法也改變了」

 

大游:「對!沒有什麼東西是永遠不會變的」<莫名的覺得他很感嘆,果然是人夠老

 

A:「鑽石~鑽石~」(小聲吵鬧ing)

 

 
PS.YOU 會如何抉擇呢?

------------

 

「心的距離」是什麼?

對我來說

應該與「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相似吧

 

第一次有了「心的距離」

那是在很多很多年前

第一次有了很喜歡的對象

絕不是因為他有著「金城武」的小腿XD

漸漸地...

過多的期待變成了傷害

我說「我感覺不到你,即使我們坐得如此近,心還是感應不到你」<我在演哪齣?

是我變了還是他變了?

我承認我是易怒善變的人種

不管怎麼說...變了就是變了

再也回不去的時光

再也回不去的我們

 

 

幾個月前

又出現這樣的FU...<靈異事件?

「心的距離」我常常在說

是否是說給自己聽...<安慰用的?

UKNOW?這一切是自己心裡在作祟

 

十多年前,我就抱著獨身主義的大腿(?)不放

因為自私、害怕、不自由堆543 的理由etc.

勇敢說出口的結果~成了眾矢之的

(但本人發作起來也是有大爺上身的FU)

-------

十多年後,我依舊沒有動搖過?

不、反而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念()

絕對要讓大家跌破眼鏡?!(握拳)<(噓)握拳個鬼

 

我不知道我在尋找什麼?

沒有「心的距離」者抑或「心靈相通」者

姑且,通稱為「通靈者」吧

 

我還需要很大的努力

或許放開心胸才是一個好方法<但不是要你脫衣服XD

真的很難做到啊

我很誠實吧(笑)

-------

祈望YOU 也可以找到自己的「通靈者」

一同遨翔小宇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