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名狀」劇情簡介請由此進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8A%95%E5%90%8D%E7%8B%80


基本上電影與該內容相差不遠

但如果YOU 有想要親身體驗戰爭無情(手、腳亂飛)、兄弟背義的殘酷

建議衝完威秀或是IMAX 再回頭來看

大爺我個人不喜歡太早知道結果<醬就沒有驚喜可言了

所以「我是傳奇」確實讓我很驚喜()也很跳TONE

不、是很發人省思

 

 

剛從威秀衝回家

好久沒感受到這種「搶頭香」的FU

今天又去了我的老位置蹲<真是懷念

整個實在太美好了

前面完全沒有人頭擋住大爺我的視線

彷彿感覺再近一瞇瞇一瞇瞇一瞇瞇

我就可以親到我家「台灣首帥」的眉毛?!<笑使

 

 

......兄弟結義,各殺一個外人,從此,兄弟的命是命,其他的人,皆可殺……

事實上,納了「投名狀」...

三人中卻只有二人將此奉為圭臬<這二人相當認真

Jet Li 說他不相信「投名狀」,他只相信Andy、小武

整個很弔詭...看到後面,也很反轉到我

所以我可解盤成Jet Li 從頭到尾都在欺騙他倆的感情嗎?!

是說這二尊土匪也太有情有義了吧<嘖!真有夠單蠢 XD

 

 

本片係由我家「台灣首帥」的旁白作為開場

有點要以「姜午陽」(金城武)之觀點來摹寫的FU<我猜的XD

整個聲音好聽到爆<(噴血)快、快、快給我衛生紙

很久沒這麼近距離接觸?

就這樣一聲聲打入我的心坎裡  

 


.......大爺眼中的「投名狀」.......

 

當一群山上的土匪(八百名?)投靠清軍後

有一幕,竟然……

在放風時間玩起了「申正煥」最強項的遊戲「鬥雞」<咕咕咕

一看到「鬥雞」,我當場就笑噴了<好親切啊

然後懷疑陳大導演該不會也哈韓吧?! (笑使)

不過我家「台灣首帥」與Andy 鬥起雞來

真是太可愛了(鼓掌ing

這應該是本片最純真的一幕吧...


 

 

電影一邊進行中

一邊在思考「東方神起」能不能亂入?<我真有^^;;


由「爆瘦浩國王」出演
Jet Li 的角色「龐青雲」...

一個軍隊裡面只有一個頭~

總覺得CEO 即使再ㄍ一ㄥ也會苦撐下去(汗)

加上他有很棒的舞蹈功力
當然人很腹黑也是重點XD

柔軟度也被他LP 訓練()的很好  

所以只有他才能擔當得了「那顆頭」?

不過我代入頭像的時候仍不禁噗茲大笑<喂!==+

 

功夫皇帝Jet Li 武功底子相當深厚

在片中的打鬥畫面整個很流暢、優美<快.狠.

阿喏暴力美學再次呈獻

但不知是否老花眼又加重的關係

也很想順便求求陳大導演加上「防手震」先<毆飛~

 

------------

 

由「昌小min」出演金城武的角色「姜午陽」...

沒想到居然出奇地適合  

對號入座對得很好<實在太合拍了(星星眼)

「宅男界二大帥哥」終於在此產生交集!!!

他並非第一男主,不搶鏡頭,靜靜在一旁扮演好他的角色
他是帥氣的土匪,同時擁有可愛與成熟的心智<打哪來的土匪?
他超級會挺哥哥們的,令人有夠感心與溫暖

結果,YOU 猜怎麼著

我家「台灣首帥」在本片中

從頭至尾...x3

就是擔當帥氣又貼心的小可愛(?)一枚 

看著他崇拜、敬愛兄長的行徑<就一路追隨到底的傻氣

讓我也一路追隨的亂叫「帥爆」「真是可愛使了」「超級可愛的」哈!

 

因為抑止不了兄弟背義(導因於野心及女人)的發生

相對的他的眼淚也最多<超級多

因為他水汪汪的大眼睛滿溢淚水  

連我這殺人不見血(?啥?)的人也哭了

帥哥的眼淚,真是無法抗拒吶 

 

------------

 

至於Andy 扮演的「趙二虎」...

我抓破小A頭,還想不出「東方神起」中有誰可以出演(默)
若是「玫瑰公主」變身為「金大爺」或許有可能...<蹲著等月圓

這角色是個目不識丁的土匪

還是個一目十行、看過就忘的那款<這是我說的

很正直地往他該走的道路飛奔而去

原來土匪的心地是如此善良  <我的媽啊(叫)

片中有一段Andy Jet Li 引發爭執時

Jet Li 理直氣壯地說了「兵不厭詐」

Andy 則大罵「人而無信是畜生」回送他 
然後...就被沒品的(?)Jet Li 派人給鍊起來了==+

這一句對白,的確是粗鄙了點<就說他是老粗咩

卻很是打動我<我到底哪來的?

是說平日我們在路上看到的

未必都是地球人,極可能很多是畜生啊?!(爆)

 

.......

 

我家「台灣首帥」金城武的大眼睛中所傳達的訊息 ↓

 

戰爭確實太可怕<為了呼籲地球人,所以不斷地成為電影題材?

但人心更是可怕<地球人理應都知道,但依舊......

 

.......

 

 

咻地光速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