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當人類文明毀滅,所有賴以生存的資源都消失了;當地球上只剩下最後一個人類,這個時候,他面對的是什麼?無助、失落、絕對的孤獨、可怕的寂寞……白天,在永無止境的求生掙扎中,懷著渺茫的渴望,尋找其他倖存的人類;夜裡,在孤獨恐懼的漫長煎熬中,等待黎明的來臨……

……

 

「我是傳奇(I Am Legend)」
改編自編劇大師理察麥特森的鉅作
曾於1964年由義大利出品「The Last Man on Earth(Naked Terror)搬上大螢幕


(Will全家福)


Will
在本片扮演著科學家研究Virus 解藥<我挺愛黑人演員的

主角除了他,還有另一位我很懼怕的--動物
(高齡2歲之小黑犬一枚,性別是母的?就因為牠叫做Susan?)

這枚小黑犬扮演忠心護主的角色,也可以稱牠為第二男主角(或第一女主角)?

過於忠心護主的下場就是以掛點作為結束<聽說動物保育協會的喂小姐有噴淚,但身旁的我卻沒發現XD

這部片Will 的女兒也有參與演出,恰好又飾演()他女兒<雖然我旁邊那喂小姐誤會她是男的(噴可樂)

也是繼他兒子後,又把他女兒拖下水?<他果然超想創造「Will 電影王國」
有一場我感觸良深<笑到不行  
就是看到Will在DVD店(很可能是百視達之類的)把妹(← 這個妹是假人XD)那幾幕
一方面是覺得他有夠神經的<其實算正常?他的認知上只剩下他與活死人
二方面是我很可能對著電視上的帥哥也是這般花吃樣

再來,前後都有出現「蝴蝶」互相呼應著(我確定那不是在叫囂),夾雜有靈異的FU…

片末,Will 與「邪」的活死人同歸於盡<說到「活死人」就想到惡靈古堡

最後他犧牲奉獻的美德成為了一個傳奇<那不就跟梵谷一樣,掛點了才走紅(嘖!我們不要學)

 

看完本片,真的要再次向剪輯師致敬(脫帽)

又驗證了預告有比本片好看些、然後本片中缺了些預告鏡頭 = =+

是說剪得不好,會有人去灑錢看嗎<哪來的傻瓜?請舉手

本片真的是很值得省思...

但我卻一直陷在Will 無法接受地球上,除了他還有其他人活著的這檔事上(笑)
若他不能接受有活人的話,他每天去港口廣播坐著等是在等啥鬼

好啦好啦(鼓掌ing)…給你當、給你當唯一地球人咩

連在海上漂流幾百公里~漂漂漂~漂到荒島臥薪嘗膽()Tom 都不敢這樣說耶

所以說話可以亂想、但不能亂說

 

----------------囧爆大爺的分隔線----------------

「我是傳奇(I Am Legend)」1214日在寶島於晚場時間上映

16日那天一早我與跩、喂喂搭黃包車去了老虎城的威秀

排隊蹲在門口等著看早場<實際上差點來不及,那二天一直在吃喝中度過

 

嘖嘖嘖...前面那對情侶練過忍術喔?<有夠厲害

座位在他們後面的我一直讚嘆不已

在燈光一被滅掉的那刻...<當然前提是我沒有看走眼

他們的確是光速親在一起,少說也有10秒,還不止一次<媽啊!可見他們從進場到播放間忍了多久

嗣後,趕場去吃午餐

我問喂喂有沒有看到上面那段,因為她正坐在那個男主角的後面

她回答我「沒有噎」

沒有也好,因為她看到現場版的可能會失控?(笑使)

也幸好...燈光已經滅掉

至少不用清楚看到男女主角的真面目,但似乎男的髮線偏高...

挺擔心掀開真相後,在戲院門口大哭的會是我XD<那我可以演「不願面對的真相2」嗎?

要攤在陽光下親密,OKOK沒問題的

至少讓我有時間戴上「爆瘦浩國王」御賜的墨鏡嘛 

唷唷唷「爆瘦浩國王」心機重歸心機重

御賜的墨鏡到哪都可以使,又容易收納<看是要放鼻子、胸袋或是頭頂上

是次於折凳外,最好使的武器了?<「折凳」著重形體、「墨鏡」專攻心靈?

OMG!!!原來「墨攻」的起源就是這?<Andy 哭了

 



不過...

已經很久沒有自己一人去電影院蹲了<自從飯上「東方神起」,宅到長滿蜘蛛絲

暑假則是與JJJFDD簡單來說就是跟家人一起

都拖到快下片了才去看「蜘蛛人3」<這部片換言之...是個喜劇 .雷導演哭了

月初則是與cash 一起去膜拜「HERO」<很讚!原班人馬合體再次出擊,本片徹頭徹尾毫無冷場之處,不知道是否因為我笑點太低,隨便一個小細節都令我笑得花枝亂顫~~~~(我知道是我有病)

上星期則是與跩、喂去看了「我是傳奇」<喔喔!我們的奸情被發現了

 

不少朋友(?)知道我常從事電影欣賞的個人放風行為<人家跑趴、我跑電影院,等級差太多

其實挺多人都直白地說「你很勇敢...我不敢一個人去電影院,因為會很怪吧...

阿咧~這不就擺明暗指我是個怪人<真死相直接講就好咩

阿喏一個人去看電影真很難嗎?

大部分的人都是成群結隊的~所以說產生了「社會」?<是這樣解盤嗎?

唯獨少部分的幾個人(包括我) …是自己與背後靈(?阿捆?)一起攜手披荊斬棘()

 

身邊喜歡看電影、會想去看電影的人

嗯...我還真想不到有誰捏<是說也沒幾人可想,就我跟阿捆咩

原本二個人一起看電影

照理說可以分享個什麼亂七八糟小小心得

或者抱在一起大笑、鬼叫、痛哭、發抖、默哀()之類的

回想了很久

這種感人的畫面應該從未在我身上發生過

頂多能一起譙個幾句就很了不起

然後...各自解散回家睡大覺zzz<誰叫我朋友每次都趕最後一場

大多時候

要自己細細品味、耐心琢磨<老師的!偏偏從石頭迸出來的我就缺乏耐心

(尤其數年前,更是RP大爆發到一個極致去,連我都想滅了我自己)

 



剛開始一個人去看電影的時候

那個感覺說不上很怪,也不特別顯得可憐

相反地...實在是有夠美好的啦(轉圈灑花)


不是很在乎陌生人對我的想法

基本上...各自管好自己就好

把握住八字真言就可以穿梭電影院無往不利

「簡單、樸素、迅速、確實」

簡單:給他通通放空空,提著很簡單的腦袋進場就好<當然別忘記拎食物

樸素:反正到時黑成一片,但穿或不穿(嗶)我沒意見,進場後請脫帽,被熱狗打爆頭別說沒提醒

迅速:開映前要迅速地參觀一下「衛生間」,看到一半被打斷實在有夠討厭

確實:確實找到你的座位,移來移去很是欠揍<小心熱狗來襲...

 

------------

一個人看電影...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位置<我偏好被螢幕滅頂(),有種蓋被子的FU(),重點是去看電影不是看人頭XD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影片<爛片也無妨,大爺喜歡最重要...

可以配合自己的時間 <再也不用喬半天,喬到最後電影下檔了XD

可以愛看幾遍就看幾遍<只要瑪尼多到溢出來(...我想我再也無法破十一場半的紀錄了)

 

二個人看電影...

要討論坐的位置<偏偏沒幾人喜歡拎螢幕當被子蓋、把椅子當床來癱

要討論看啥片<我說「看你要看什麼」

要配合彼此的時間<我說「看你的時間」

也不能續攤下一部<我說「其實今天你也很累...那回家休息好了」

-----------

 

 

一個人獨自去看電影後...
時間久了連售票員都會認識你
還一直對著你嘻嘻笑<嘖…這人原來沒有朋友
 
每次去看電影必嗑的爆米花與可樂

也早早就被“老樣子“代替<實在有夠懶爆

要坐哪看也不用囉唆問太多(很省事)

都知道你愛拎螢幕蓋被子了<大家心知肚明?

 

 

誰是傳奇?...

YOU 也可以是傳奇~做自己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