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領進門,「吃」啥隨個人~


dear 我心目中最最最可敬的「爆瘦浩國王」


曾幾何時,我對你的尊稱從...

「鄭公允浩」<真的很像在拜祖先

  ↓

鄭小隊長「鄭跩跩」

  ↓

浩?       <老實說...我抖了

    

「爆瘦浩國王」

(AA:讚!(喜孜孜貌))

(浩控:不准再亂叫...(怒))

 

.......

.......



鄭允浩(
CHUNG - YU - HO)或(ZHANG - YU - HO

別稱:爆瘦浩國王(地球上的人都叫他U-KNOW)

高齡:「東方神起」的二哥

地位:檯面上是大當家,實際上是「東方神起」的老三?

身高:一人之下、三人之上

體重:爆瘦

血型:天生奴隸命(超級A)

婚姻:身份證配偶欄從缺,但私底下其實有,重點還是一個金毛 

個性: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就一臉隨時可以慷慨赴義的FU),實際上卻是撒嬌鬼

特質:超級完美男,即使喝泡麵、吃空氣也要讓他LPLV<有夠愛妻的

 三不五時嘴上都掛著「member」,是最佳神起推銷員<真是太感心

專長:很愛扭,但10月底不慎閃到腰,險些"不舉"?  <害我擔心的要使

.......

.......

 

減肥教主S說「凡是看過「X面」的人,都會愛上鄭允浩」

不是我要吐槽我家教主

一開始看「X面」時

我真的沒.有.愛.耶(攤手)

(爆瘦浩國王:……

(AA:欸唷~幹嘛醬啊…(亂搖手))

不管以前發生過什麼(?蛤?)

YOU爆瘦了、爆瘦了、爆瘦了  

現在的「爆瘦浩國王」是「高瘦帥男模團」台柱……之一

是說,我也能借那張「金在中專用無敵信用卡」來使一下嗎?

本人對於那張無敵信用卡的額度非常好奇

聽不少人說國王你很小氣

我總覺得大家誤解了

這可是你愛妻的表現耶

每當我看到(?)或聽到(?)你LP「玫瑰公主」又跟他SM「朴米」去敗了多少名牌

我的心可是在淌血~~~啊!!!

阿喏所謂的『愛到卡慘死()』就是這般光景嗎

(阿捆:『愛到卡慘死』這句話最近很火?…)

(AA:對啊!愛到很卡彈,然後慘兮兮的使掉~真是有夠衰的XD)



再度回首...

                            ↑
X面」中的那個虎牙小胖胖真的很QQQ 

也難怪會深得MC、一堆OPPA們的愛護<雖然我曾懷疑他們是懼怕網民與SM()

嘖嘖嘖
人氣這個物件
像潮水一樣滾來滾去

可以讓你直飛升天

也能讓你光速下地獄

 

二人同心,其利斷金

無論到哪去

都請記得帶上你LP

你是能撐起他未來的一片天

他沒有你則會手足無措<整個很阿呆

 

 

永遠「性」福下去唷!!!~鄭允浩~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