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十五,早上鬧鐘響,但不想醒來
後來我有奮力的"鯉魚打挺",一下
然後就順利起床了
欸唷,我的眼睛,為蝦米會痛痛滴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5)
喜療妥真的是好物(拇指)
有空就塗塗抹抹
今天早上醒來,右腿好一半了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8)

最近這陣子過著日夜顛倒不正常的生活
想要徹底實踐"睡眠減肥法"的關係<據說每天睡滿八小時就會瘦
習慣太"早"睡,所以造成了,我只好很晚起
不過還是要翻黃曆找個好日子調整回來才行 ╮(╯_╰)╭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10)
很久沒作夢了
這次的夢很正點(?)
一定要說出來記錄一下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8)
好久沒作夢了說
依舊又是詭異的無結局的夢
世界上有藍色的魚嗎?
又是在夢中…………囧
俺去參加了一個尬車比賽
但這場比賽,非常有人性
不管you是開車、騎機車、騎鐵馬……
還是打算扛著娃娃學步車……
就連身上穿著印有cars的T恤……
都可以參加比賽的,沒有設限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3)

最近其實也沒有很忙碌<太閒?
不過...心靈卻感到特別的空虛
除了歸因於我跟朴米越來越友好外
真想不出什麼合理的解釋
昨天凌晨...
終於,我又作夢了,終於...
這次總算是跟神起有一點點關係?!
只不過,這個夢,讓我嚇醒冒了一身冷汗
很少作夢的人越是回想夢境便越記不牢
都已經過了13 個小時
並不能記得很清楚啊
-------
這,是一個尋根之旅...東X 故鄉
我跟一群喜愛東X 的JM 們
(抱歉啦!記不起來有誰耶)
我們踏上了大韓民國的土地
去尋找東X 的故鄉
現實上,東X 這五人的故鄉都不同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們是去了誰的故鄉
於是,我們就這樣啟程了
這個被我稱之為"愛麗絲黑色奇幻之旅"(?)
一開始...
外面陽光很大
沿路都是農田...綠油油的很有朝氣
容易見光使的我明顯的很蕭條(囧)
我們步行到了一個很像農舍的地方
那兒有很好心的阿伯與阿嬸
熱情的請我們茶水喝
並讓我們在棚子下避暑
我不知道當時大家都在幹嘛吃
但我隱約感覺自己很呆滯的一直望著藍藍無雲的天空
可能心裡正在想著:有人揹我就好了...之類的吧(噴)
後來...我們留下感恩的心意後
又繼續往前邁進
走啊走的,咦?!
因為場景直接在棚內(?)進行的
所以,我不知道我身在何方
只知道我們應該是到了...
那是一個很溫暖又有錢的家庭
人物至少有爹娘兄妹與管家保鑣僕人
明明就是去叨擾別人
沒想到,才剛去就受到很熱烈的招待
雖然我依舊搞不清楚這是哪位教主的家或故鄉
我想是因為太高興的緣故吧?!
所以,連正做夢的我也忘記我們此番旅行的目的==+
不過呢, 有一間很大間的桑拿室
比MG 裡面的公共澡堂還大些
真的是很想去嘗試看看
於是,我進去玩耍了...
然後,就只記得我進去了的場景(非常囧)
我以前泡過溫泉
泡溫泉的場所,都會貼上警告標示與注意事項
明明我不是老人家也不是孕婦也沒有心臟病
可是...有泡過溫泉泡到暈的經驗
那真的很扯,丟人至極,大家要注意點
桑拿室裡面很熱,應該有比HT的還熱
沒有多大的演技(?)發揮
我看到自己又暈倒了,人家想要戴羊角頭巾啦(哭)
不知道被哪些人抬到一旁去躺著(我很像屍體=_=)
躺著躺著,漸漸清醒
緩緩睜開眼睛
喔喔喔,好暗啊,怎麼都沒人呢XD
這時候...就可以看出友情的重量(笑)
外面很吵雜,是韓文都聽不懂,真的很吵,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正想以狗爬式爬過去,突然有人過來摀住我的嘴...
嚇了我好大一跳,心砰砰砰的,UKNOW我很容易被嚇到
是一個JM,但我很抱歉沒看清楚臉,連自己在哪我也是用感應的(?)
她用脣形對我說:出事情了...
???????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可是她凝重表情與臉上的淚水
我倒是有清醒了
於是,我跟著她...用狗爬式慢慢地爬出桑拿室
才爬出去沒幾步
我與她就被拎著領子拉了起來
KAO!很勒脖子耶
正想這樣罵,我卻...安靜了
要使了,這是哪位啊?!
是那種電視中看得到的韓國黑社會穿著的人
不是花襯衫亂穿,這次是遇到穿黑西裝
長相就是很韓國人,這不用看太清楚,忘記也好
我們倆個被架住帶到客廳去
客廳,就是所有吵雜聲的起源<不是崔始源(冷)
我一句話都沒吭聲
但我哭了...也呆了...
好多好多血,是韓國電影中很常出現那種鬥毆後的殘跡
(我不喜歡韓國電影也就是這樣,太暴力血腥,哪來的美感)
所有的人都在客廳,去尋根的我們(很害怕),還有好心主人的一家大大小小
其他的空間就是穿黑西裝的人,很多很多
外面也有黑社會,客廳裡大概5.6人而已<都被我們站滿了
才發現,客廳的血,主要是來自一個人
他,是好心主人的兒子
他倒在客廳中間,還是清醒的,他MM 則是抱著他的頭哭
明明就不懂韓文的我
可能吃了小叮噹給我的翻譯糕餅
那個貌似帶頭的黑社會卒仔<老大都不會動手動腳
他說的話,我聽懂了,也知道這混亂場面是怎麼一回事
那個OPPA(就主人的兒子)的女友被黑社會老大的兒子看上了
然後...他們這次來就是要讓那個哥哥放棄他女友==+
給我的感覺根本不是要讓他放棄...而是要滅了他吧==+
場面真的是有夠混亂的
我們一群人哭的哭,地上也有人趴在那裡
昨天好心收留我們的主人,今日卻變成這樣
我們會不會使掉...
這是最後我的想法了
還沒想到要脫身的方法
也沒看到那個OPPA 的女友啥長相
可能是潛意識裡要我趕快出來
於是,我便驚醒了...
冒好多汗,臉上表情很難過
-------
驚醒後,我一直在發抖
才早上6 點多,就全身是冷汗
會不會再繼續夢完
我也不知道,但希望不要再來一次
這陣子過著比深山的神明還清心寡慾的生活
做這種夢真的是很無言,虧我前面還挺開心的
應該也沒有什麼特別暗示
只不過太寫實了點(哭)
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也幸好,東X 教主都沒有出現~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215)
昨早、今早都作夢了顯示我真的很累?
其實最近也沒有忙碌什麼就是…不停地不停地看動影像…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90)
最近真的很累同樣睡得有夠少老師的!小A眼差不多要瞎掉了
<痛使ing
前天早上又作了個夢「啪!!!」響亮的巴掌聲來自於一隻手那手的主人,是我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65)

為啥我又作夢了?!我的TVXQ、我的帥男團阿咧…請把沈昌珉還給我啦(哭)↑這是我今早被「昌小min」斷氣版『wild soul』手機鈴聲驚醒,發呆10秒後唯一能說出口的一句話(阿捆:誰叫妳低血壓熬夜看豆花又有起床氣…)
飄著雨的鬼天氣一層層看起來永無止盡的石階,讓我的腿抖到不行去<老師的!又不是在爬萬里長城拖著快往生的小A身體以接近五體投地(?)的姿態往上漸漸地…一棟高聳的建築物出現在眼前,旁邊還有雲朵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89)

世界上睡覺不會作夢的人種很多
其中之一,有我
在非常疲累的狀態下
反而...容易產生夢境<分明就是要讓人累上加累嘛
是否...也有似曾相識的FU呢?(笑)
當到達爆累、累斃之際
不管有沒有夢<春夢更好
能看見明早的太陽,顯然比較重要了<請不要問我出現陰天要怎麼辦XD
甚少作夢的人
卻常常被夢境驚醒<喂!又不是在演偶像劇
說真的
我的夢境在上演著什麼故事
從被驚醒的那刻起
就光速消逝地無影無蹤
或許這意味著
永遠也不用清楚自己的陰暗面<話是這樣解盤的嗎?!(毆)
前天一早
又從夢境中驚醒了
愈用力回想
能得到的也只是帕金斯症日漸加重的FU而已(噴)
隱約中依稀、彷彿、好像、可能是那位好久不見的他
討厭討厭討厭!!!(叫)
--------亂七八糟之離題分隔線開始--------
人家想夢見「昌小min」或是「豆花FQ」咩
來瞧瞧瞧瞧啊(招手ing)
我家小籬笆(?)裡頭圍著很多帥男
A的「高瘦帥男模團」
說有多帥就有多帥
要有多美就有多美
是宇宙史上難以尋覓之爆美呆男模團
BUT「高瘦帥男模團」裡頭偏偏就只有一位
NONONO!!!這絕對不是因為本人太機車(乖巧點頭)
前陣子在我萬分掙扎(真的有夠掙扎)、滾來滾去(每看BL文就很想滾床)之下
決心忍痛(?)要讓「鄭允浩」(別名:爆瘦浩國王)加入其中
只因他瘦了、瘦了、瘦了
實在有夠瘦,瘦到嚇使我不償命
不僅是爆瘦(?受?)又可以很妖
UKNOW~你與你愛妻(金玫瑰公主)凝聚的閃光
差點閃瞎我的小A眼<是說「爆瘦浩國王」請賞賜我副墨鏡帶著先吧
很好很好超級好,請繼續保持你的瘦(?受?)
聽說只要去到小日本國,你就會異常變得很受
大家都愛呼你「鄭小花」<喂!沒禮貌
那我可以叫你「阿受國王」嗎?
我理解了...原來,你心機真的很重
「阿受皮鞋」就是你反攻台灣市場版圖的最佳證明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你的MAN樣
畢竟在我心中
你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CEO
--------亂七八糟之離題分隔線結束-------
但...
謝謝你~讓我成長許多<雖然你無視本人不想長大的心聲(念在我人超級好就不計較太多了)
謝謝你~曾經回應我亂七八糟的感情
謝謝你~創造了一部份現在的我<每當被人嫌棄,我就想到你
謝謝你~1920多個日子後,終於..我..能夠放下了
最近…你好嗎?!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64)